全职高手中心活动中,兴欣/虚空/霸图粉。

本命叶修,老魏排第二,其他特别喜欢的有乐乐/大花/吴羽策/方锐/莫凡/孙翔/韩队。
最喜欢的CP是双花双鬼,其他萌的有周翔/叶蓝,方锐莫凡和老魏只要带着玩就很感谢,不挑CP。

叶受按照喜爱程度由高到低:魏叶/韩叶/吴叶/方叶,不萌伞修/喻叶/黄叶/王叶/张叶/乐叶等,所以也不算all叶,不过教主圣典还是必须当做圣经反复熟读。
小队长my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孙哲平我男神just苏。

网近CP战队顾百/双鬼/漂御/顾all,最喜欢人物剑鬼/顾飞/公子/百世。


ACG本命言峰绮礼,其他副本命bsr石田三成/夜神月/樱木花道/坂田银时/TOX2路德加等。

WOW是永远的朱砂痣和白月光。
 
 

【叶蓝】玫瑰人生(我回来了番外)

01
“来H市吧!亲爱的!”秦岭秋风圆舞棍戳中蓝桥春雪,把他往身前一扔,然后立刻快步欺了上去,举起战矛就往下刺。
“吵死了!不去!”蓝桥春雪中了强制倒地技能,无法动弹,虽然努力地想朝旁翻滚,却还是被扎了个正着。
“为什么啊?你不爱我了吗?”战矛刺进蓝桥春雪左手上臂,血光飞溅,蓝河屏幕上瞬间出现几点红晕。
“你好烦!别一直爱啊爱的!”蓝桥春雪右手挥起光剑,对准自己左臂上的银色战矛,一记拔刀斩奋力砍下。
“可是我爱你啊?为什么不让说!”秦岭秋风借力收回战矛,给了蓝桥春雪起身的机会,跟着又是一个连突刺了过去。
“爱你个头!你有意思吗?BOSS都打完了还追着我干嘛!”蓝桥春雪举剑格挡住连突,跟着侧移一步,一记超近距离的三段斩扑向秦岭秋风。
“我看你也很有兴致嘛!这也是种情趣!”光剑本身攻速就高,再加上三段斩这个快速技能,这一招来势汹汹,叶修没有选择闪避,而是用同样出招极快的龙牙和对方拼起了判定。
“你根本没认真打,就知道在这儿逗我玩!”两个低阶技能的判定半斤八两,不过三段斩因为有三段攻击,所以蓝桥春雪还是占了点便宜,最后一段的攻击终于砍在了秦岭秋风身上。
“我如果认真的话那就不是情趣了,是虐杀,我舍不得!”叶修摆明了放水,秦岭秋风中剑之后还故意大露破绽,蓝河毫不客气,直接就开了剑定天下。
“信你才有鬼!”什么舍不得啊,这家伙最近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蓝河愤恨地一个幻影无形剑朝他招呼过去。
“只不过抢了蓝溪阁一个BOSS,你就要谋杀亲夫啊?”叶修笑道,开了剑定天下的幻影无形剑伤害还是挺可观的,他终于稍微闪躲了起来。
“不要一天到晚把这些挂在嘴上!”蓝河气极,这种言语调戏实在幼稚到家,偏偏叶修屡教不改。
“你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叶修早已看清剑路,秦岭秋风瞬间一个精准的落花掌拍中蓝桥春雪,打断了他的大招,还把人轰出老远。
“可什么爱啊!你这混蛋……”蓝河刚想受身操作,就看见一个黑乎乎的身影朝他扑了过来。
“抓住你啦!”秦岭秋风双手死死摁住蓝桥春雪的肩膀,大力把他压在地上,实打实地来了一个推倒操作。
“你……”蓝桥春雪拼命挣扎,奈何秦岭秋风身上同时有着冰属性和无属性两种魔法炫纹,他受到减速效果影响,对方却是加速状态,实在是挣脱不开,蓝河只能怒吼道,“放手!”
“不放!”叶修开心地叫道。
“为什么不放!”蓝河怒火攻心,根本没察觉到自己也跟着他幼稚了起来。
“不想放!”叶修笑意盈盈,跟着提醒蓝河道,“这对话是不是很熟悉?可惜现在看不到月亮啊。”
“……”果然此话一出,蓝河立刻就是一怔,不过他没上了对方的当,而是又接着吼了下去:“为什么不想放!”
“你来H市我就放!”叶修兜了个圈,又说回了正题。
“我去干嘛啦!”蓝桥春雪张牙舞爪。
“来做我的专属保姆!”秦岭秋风轻松惬意。
“做你妹啊!”蓝河气昏了头。
“我妹是沐橙,小蓝乖,别跟她争。”
“谁跟她争了,你听得懂人话吗!”
“那就情人?恋人?男朋友?同居者?你选一个!”
“选你个头啊!”

02
看着不远处滚在一起的两个身影,耳边还时不时传来打情骂俏的声音,前来喊他们归队的三个人都觉得自己十分多余。
“……”笔言飞看了曙光旋冰一眼。
“……”曙光旋冰回看了他一眼。
“……”然后他们两个同时看了身边的术士一眼。
“……这真是……”笔言飞找不到形容词。
“还好蓝桥现在是一个人在房间里。”曙光旋冰说道,“如果是在工作室,借他十张脸皮蓝桥也不能这样吧。”
“……”术士没有说话,只是呵呵笑了一声,然后扭过头就走了。
“哎……真是热恋中的情侣,狗都烦。”笔言飞摇头叹息。
“幸亏这边没人,我说他们俩怎么打着打着就不见了,原来是跑这儿二人世界。”曙光旋冰四周张望了一下,说道。
“那咱们还待这儿干嘛?”笔言飞突然道出一个严肃的问题。
“……走吧,妨碍人谈恋爱是要被马踢的。”曙光旋冰说完,就跟笔言飞一同离开了。

而一边正在“谈恋爱”的两个人却根本没注意到这三位旁观者,荣耀的第一人称视角,放在他们现在的情况下,就是真真切切的“眼里只有你”。
“不开玩笑了,说真的,来H市吧。”叶修改变了语气。
“……上次全明星见面的时候,不是说好了等到一年的吗?”蓝河回道,他也挣扎得累了,于是干脆停下了操作。
“这都六月了,差不多了嘛!”叶修耍赖。
“差很多!差三个月!”蓝河怒对这种幼稚的撒娇。
“其实你无非是想等互相多了解点,关系再稳定点,对吧?”叶修一语道破。
“……”蓝河没有回话,不过叶修确实说中了他的想法。
本来就是嘛,就算互相喜欢了,在一起了,可正常人哪有一上来就同居的?总得先相处一段时间,看看两个人是不是受得了彼此吧?所以蓝河当初才说等到交往一年再谈这个问题。
“如果从我退役回到网游算起的话,我们已经亲密来往一年了啊,我都把我从穿开裆裤开始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你了,你还要再了解我的话,只能是了解日常生活的我了,所以你这时候来H市是最科学的!”叶修开始摆事实讲道理。
“……越说越有理了还。”蓝河不服气地反驳道,不过却也觉得对方说得没错。
“而且小夏不是高考完了吗,你正好和她一起过来啊!”叶修提醒蓝河。
“……她这就打算去了吗?”蓝河有点惊讶,在吓死你加入兴欣之后,因为要兼顾学业和训练,所以两人没有原来那么多的机会聊天交流了。
“是啊,她已经在收拾行李了,反正她不用等高考成绩嘛。”叶修说。
“唔……”蓝河稍微考虑了一下,如果有自己陪着她,小夏应该会觉得安心一点的,而叶修这边,说实话蓝河早就放弃了一切抵抗,这个人要什么他都会给。
“还有,马上就夏休了,小蓝,你懂的。”叶修突然说道。
“!”蓝河一惊,跟着却又疑惑了起来,“职业选手出没网游跟这件事有关系吗?”
“呵呵,当然有,”叶修笑了,“今年咱们两家还是合作,所以你过来更方便!”
“是吗?这我倒不知道,你直接联系的上面?”蓝河讶异道。
“不是,今年是你们那边主动要求的,应该是很满意去年的成果吧。”叶修说。
“这样啊……”去年的结盟确实是双赢,在竞争激烈的夏休期,蓝雨和兴欣两家的材料获取是最稳定的。
“怎么样?答应没?”叶修又问了一次,然后抛出了最大的杀器,“房子都找好了。”
“……”蓝河顿时脸红成个西瓜,他最后在心里快速掐了自己一下,跟着就回了一个好字。

03
蓝河和吓死你在一周之后飞抵H市,叶修和魏琛双双来接机,跟着四人就一起去了上林苑。
小夏跟着魏琛走向兴欣大本营,叶修则带着蓝河到了同小区内他们的新家。
刚一进门,蓝河还没来得及打量一下四周,就被叶修抱住了。
“你总算来了。”叶修蹭了蹭蓝河的脸颊,轻声说道。
“……”蓝河中了会心一击,立刻忘却了其他所有事情,他缓缓抬起双手回抱住叶修的后背。
“嗯,我来了。”蓝河深吸一口气。

04
    盛夏七月,距离叶修正式退役,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
荣耀职业联盟第十一赛季,总冠军再次被轮回战队收入囊中,他们总决赛的对手,又是第九赛季时曾经交锋过的霸图战队。
而这一年的夏天,荣耀网游内则注定了要比去年更加腥风血雨,因为韩文清居然率领着整支霸图训练营,投入了网游的竞争大军。

“老韩啊!不行了吧?”秦岭秋风的战矛正和对方的拳套激烈交接。
“你试试。”韩文清冷冷抛出三个字,操作角色双腿一蹬,鹰踏朝秦岭秋风袭来。
“别找我试了,跟我们家新人玩玩吧!”秦岭秋风侧过身,闪避了鹰踏之后一个落花掌朝他拍去,韩文清的字典里没有退缩两字,于是他只是稍微往左一位移,结果身上就中了一道突如其来的束缚术。
“……”韩文清没有说话,他回头扫了一眼兴欣方向,却没能找到这个偷袭了自己的术士。
“玩得开心点,我先闪了!”叶修边跑边朝他叫道。
“无聊。”韩文清看也没看对方离去的背影,只是招呼着学员们杀入了兴欣阵中,寻找起了叶修口中的兴欣新人。

“小蓝,跟我来!”叶修朝坐在他旁边的蓝河说道。
“一直跟着呢!”蓝河应了一句。
“少天和小卢呢?”叶修控制着角色在人群中快速移动。
“小卢又和刘小别缠上了,黄少在拖住王杰希大神。”蓝河看着公会聊天,通知叶修蓝溪阁的情况。
“嗯……差不多了,这里交给文州,我们拉BOSS去吧。”叶修边说边给苏沐橙去了个消息,他和蓝河现在是在家里上游戏,虽然方便了与蓝雨的交流,可自己这边却又不便了起来。
“叶神,带我一个呗!”这时有一个弹药专家铺着手雷,从人群中杀出一条血路,朝两人冲了过来。
“哟,小郑啊,怎么到了网游突然这么有干劲?”叶修一看来人居然是郑轩,笑着问道。
“嘿嘿,人多好玩啊!”郑轩跑到两人身边,也笑着回道。
“那走着,沐橙已经带人过去准备接应我们了。”叶修说。

其实三人背后还跟着两个小队的蓝溪阁精英玩家,他们以混战做掩护,分散开来朝BOSS移动着,苏沐橙则带着兴欣的一批玩家正从战场另一侧绕过去,打算来个前呼后应,这样即使一边被阻挠,至少另一边还有成功的机会。
几人正跑着,眼见BOSS越来越近了,叶修却注意到有另一拨人也正在和他们去往相同的方向,一看清对方的身份,就乐了。
“九点钟方向,冲!”叶修立刻指挥他带领下的二十余人掉头。
“咦?”众人虽疑惑,却是边听从指挥边疑惑,行动上没有丝毫迟缓,速攻小队马上调转方向,直冲九点钟的敌人。

“我靠!”对方的领头人见他们气势汹汹地朝自己杀来,爆发出一声怒叫。
“我来啦!”叶修到了网游里,打法也豪放了许多,有些时候打得酣畅淋漓也很重要嘛,于是他丝毫没有计较什么战术走位,笔直地就奔了过去。

豪龙破军!

这个技能做起手技确实有些浪费,不过它带给对手气势上的镇压却是很明显的,所以叶修也越来越喜欢在网游内使用这个技能。
“你来干嘛!!!”可对方却丝毫不惧,角色稍微调转身形,轻巧地朝着斜侧面一个飞枪,瞬间脱离了豪龙破军的行进路线,跟着几枚光彩绚烂的手雷就朝秦岭秋风身上扔去。
“我来安慰你啊!”叶修边闪躲边继续朝对方贴近,“哭了没?”
“哭你妹!!!”对方叫道,除了张佳乐还有谁。
“乐乐啊,你这是五亚了吧,我觉得你真该去算个生辰八字,是不是和冠军不合?”秦岭秋风一个刁钻的龙牙刺向浅花迷人,他想先拿个无属性炫纹,对付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拥有移动速度加成会有利不少。
“乐乐是你叫的吗?”结果却见一柄重剑带着磅礴的气势朝秦岭秋风的战矛劈来,这记崩山击势大力沉,龙牙完全无法与其硬拼,叶修立刻取消了技能,后退一步闪避。
“我去!老孙?”叶修惊讶。
“是我。”孙哲平答道。
“你怎么投敌叛变啊?小楼会哭的!”叶修话没说完,又是一个天击挑了过去,这次的目标,是再睡一夏。
“我退役了。”孙哲平简单回答,一记重击迎向秦岭秋风的战矛。
“什么时候的事儿啊,我怎么不知道?”双方兵器相交,发出一声闷响,叶修疑惑地问道。
“就今天。”再睡一夏重剑下沉,改重击为地裂斩,叶修可不想中了地裂斩的几率晕眩,马上操作秦岭秋风朝后翻滚,正好闪到了蓝桥春雪跟前。
“你往哪儿跑!!!”张佳乐见两人话说完了,生怕叶修趁着闪避的时机逃跑,立刻就是一个乱雷扔了过去。
瓦斯雷、撞击爆炸,定时爆炸等各式手雷瞬间朝着站位靠近的秦岭秋风和蓝桥春雪呼啸而至,有一些体积小,飞行速度快的手雷已经在两人身周爆炸,掀起的尘土和技能的光影效果顿时模糊了蓝河的屏幕,天女散花般晃得他眼花缭乱,蓝河从未近距离领教过百花式打法,此时看着还在源源不断朝自己飞来的手雷,霎时间也不知该怎么办,角色呆站着一动不动。
“不带欺负普通玩家的啊!”叶修却在这时叫了一句,秦岭秋风横跨一步,挡在蓝桥春雪面前,战矛左挥右刺,把直接朝两人袭来的手雷爆了个干净,至于其他落在周围的,则一律没有理会。
虽然是用武器把手雷打爆了,可爆炸带来的冲击力却是丝毫不会减少,于是秦岭秋风被震得后退,连带蓝桥春雪也被他挤得退了几步。
而随着光影渐渐褪去,张佳乐也终于看清楚这个被叶修保护的身影,他愣了愣,跟着突然欢快地笑了起来。
“哇天啊,老孙有八卦啊!你看他们的名字!”张佳乐激动地叫道。
“嗯?名字怎么了?”孙哲平看了看不远处的两人,不明所以。
“白痴!你读过书吗?学过唐诗吗?”张佳乐嫌弃地朝搭档喊着,“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白居易的,叫什么忘了!”
“你居然会背诗?”孙哲平好像被雷劈了一样,再睡一夏夸张地一个转身看向后方的浅花迷人。
“我会背诗怎么了!有什么好吃惊的!”张佳乐怒叫,发泄般地朝再睡一夏开了几枪,见对方仗着同队伤害豁免,避都不避,无可奈何地又是指着前方两人叫道,“现在重点是他们两个!居然取了同一首诗里面的配对!情侣!ID!”
“哦?”再睡一夏又转回身,望着秦岭秋风说道,“看不出来啊老叶,行啊!”
“过奖了,还是比不过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的。”叶修谦虚地说。
“呵呵。”孙哲平笑。
“呵呵。”叶修也笑。
“笑你妹啊!”
“笑你妹啊!”
两个声音同时从不同的方向响起,说的是一模一样的话,连目标指向都是同一个人,浅花迷人和蓝桥春雪顿时互望了一眼。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又同时沉默了。
“我说,还打不打了各位前辈?”这时郑轩懒洋洋的声音传来,他在旁边看了这么久的戏,只觉得快被闪瞎了,好不容易提起的干劲又消退不少,真是压力山大。
“嗯?喊我前辈?哦,小郑啊!”张佳乐一看对方是蓝溪阁的弹药专家,立刻明白过来,“那我陪你玩玩!”
话音刚落,子弹和手雷的狂风暴雨就射了过来,郑轩操作角色迎上,回敬了对方一串冰弹,浅花迷人身形一拧,侧移躲避的同时也在不断更换着弹夹和扔出手雷,两个弹药专家立刻开始了华丽的互攻,遍地都是绚烂缤纷的爆炸光影。
另一边,秦岭秋风和再睡一夏也再次战到了一起,与两位弹药专家的子弹和手雷交换不同,战斗法师和狂剑士使的都是冷兵器,导致他们的战况看起来更加激烈,战矛与重剑乒乓相交,不断擦出碰撞的火花,刀刀见血招招入肉,两人战得难解难分。

05
蓝河一看这状况,自己是插不上手了,于是就领着剩下的团员们准备离开,趁着几位大神打得兴起的这个时机偷跑去开BOSS,刚一转身,却瞥见一枚手雷朝他滚了过来,蓝桥春雪连忙朝着侧面一个拔刀斩,避过了爆炸的冲击。
“小剑客别走!来跟我聊几句啊!”然后就见浅花迷人边攻击着郑轩的弹药专家,边开心地对蓝河吆喝着,快步朝他跑来。
浅花迷人那一身装备可是加了大量移动的,转眼间就已经蹦跶到了蓝桥春雪跟前,张佳乐没有再攻击他,只是边与郑轩交战边和他打招呼:“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蓝河,张佳乐大神好。”蓝河也没有趁机和郑轩夹攻他,而是认真地回答了对方的问题。
“哦哦,你和叶修什么关系啊?”张佳乐直白地问道。
“……”蓝河被这问题弄得一怔,他尴尬地看了身边的叶修一眼,见对方专心地在战斗,就偏过头小声回道:“没什么关系啊……”
“不敢说啊?没关系啊我不介意的,告诉我嘛!”张佳乐也小声说道,好像两人在讲什么悄悄话。
“……那,那就是大神你以为的那种关系好了……”蓝河也不想撒谎,而且谁都看得出张佳乐和叶修关系不浅,告诉他应该没问题。
“哇,哇,哇!真的啊?!”张佳乐惊叹不已,朝着郑轩那边去了一波爆发之后就且战且退,边继续对蓝河叫道,“你好厉害啊!”
蓝河见浅花迷人在后退,可话题还没结束,于是就跟了上去,边跑边问道:“我厉害?”
“是啊!”浅花迷人突然一个后跳,在身体短暂的悬空状态时举枪朝着地面来了一记飞枪术,角色立刻浮至半空,跟着他居高临下朝着郑轩各种技能一通轰炸,把对方逼得不得不后退,然后才在落地之后说完了下半句话,“能忍得了那个家伙,你太厉害了!”张佳乐佩服地对蓝河说道。
“……”这一连串精彩的高超操作把蓝河看呆了,张佳乐的声音都过了半秒他才回过神,思考了一瞬之后蓝河沉声回道:“他确实很烦。”
“而且还很贱。”张佳乐补充。
“嗯,还特别无耻。”蓝河点头。
“专取笑别人的痛处。”张佳乐愤恨地说。
“没节操无下限,又幼稚。”蓝河气愤地说。
“……那你怎么看上他的啊?”张佳乐奇怪,这怎么比自己还苦大仇深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蓝河摇摇头,又看了一眼叶修,他和张佳乐这段对话声音很小,看来那边战况激烈,叶修根本没听见,于是他转回头看向屏幕里的浅花迷人,用手遮住嘴巴,轻声嘀咕了一句,“不过,大概只有我受得了他吧。”
“……”回答他的是浅花迷人头顶上的省略号。
这时郑轩也已经杀了回来,他之前一直被张佳乐压制得死死的,现在终于瞧见一个大好机会,于是立刻来了一波自己最顺手的技能爆发,蓝河看见浅花迷人的身影被爆炸光影淹没,从中传出张佳乐绝望的声音。
“妈呀,瞎了。”张佳乐说道,蓝河以为他是在说被郑轩的技能弄瞎了眼,可张佳乐的本意自然是指蓝河刚才的那句话。

06
叶修会抛下BOSS,带队来拦截张佳乐的小队,当然不可能真的只是来嘲笑他五亚的,他是想堵住他们,好让苏沐橙能成功引到BOSS。
这边秦岭秋风和再睡一夏战得激烈,可叶修也没放松对苏沐橙那边的关注,当得知对方顺利牵走BOSS之后,叶修也就不想再打下去了。
“老孙啊,手疼不?”秦岭秋风后移避开再睡一夏强势的斩击。
“还行吧。”孙哲平回道,声音里听不出什么情绪,可再睡一夏却开启了狂暴,狂剑士的身躯顿时泛起血光,看样子是正打得痛快。
“BOSS已经被我们拉走了,不打了吧!”叶修叫道,秦岭秋风一个灵巧的侧身,躲过了迎面而来的冲撞刺击。
“我又不是来抢BOSS的。”再睡一夏跟着他调转身形,立刻接上一个十字斩。
“那你来干嘛的?”叶修好笑地问道,“真是来做保镖的啊?”秦岭秋风继续闪躲。
“我乐意。”孙哲平回了三个字,继续狂攻。
“……秀恩爱死得快。”叶修嘟囔了一句,正想说坚决不跟你们一般见识,然后立刻闪人的,却看见浅花迷人从旁杀到。
“叶修!吃我们的繁花血景!”张佳乐叫道,子弹和手雷噼里啪啦地一通乱飞。
“繁你个头啊?多少年了就这一招,你们烦不烦?”叶修也叫道,然后立马放弃了纠缠,秦岭秋风果断一个转身,豪龙破军当移动技用,瞬间就回到了蓝桥春雪身边。

07
“小蓝,走人啦!不跟他们玩!”叶修算准了距离,豪龙破军到达的地点正好是蓝桥春雪身前不远,他马上招呼蓝河离开。
“哦!”蓝河应道,跟着秦岭秋风一起后撤。
“别跑啊有种你别跑!叶修你不要脸!”张佳乐的叫骂声不断从身后传来,可是却并没有追过来的迹象,看来对方也是知道BOSS为重。
“小郑呢?”叶修左右张望了一下,问道。
“死了……”蓝河汗颜,自家的职业选手被人杀了,他却一直在和杀人凶手聊天。
“那我们去接应沐橙吧!”叶修说着带队朝前冲去。
“好。”蓝河回道,蓝桥春雪和秦岭秋风一起,并肩走向未知的战场。

08
荣耀职业联盟第十二赛季揭幕战,兴欣战队客场挑战皇风战队。
身为战术指导的叶修本该随队出征,却不巧因为夏末时猛吹空调而患上了感冒,再加上皇风战队远在B市,虽然本人一再强调自己没问题,可在被陈果猛瞪了五分钟之后,叶修也不得不乖乖听话,留在了H市。
于是他就和蓝河在家里看起了比赛转播,两人并排坐在电脑前,叶修屏幕上播放着兴欣的比赛,蓝河屏幕上当然就是自家战队,蓝雨的比赛了。
兴欣那边比赛的节奏要更快一些,他们已经开始了团队赛前的角色介绍,蓝雨这边却才刚刚结束擂台赛,正在中场休息。

蓝河趁着这个空当,起身给叶修拿药倒水,回来之后却见他手上不知从哪儿摸了根烟出来,立刻一把抢过,然后把水杯塞进他手里,怒道:“病了还抽烟,抽不死你!”
“……”叶修苦了个脸,有气无力地说道:“我都好几天没抽了,行行好吧蓝河大神。”
“等你不咳嗽了再说。”蓝河没好气地答了一句,督促着他把药吞下,就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你不看看吗?小夏第一场比赛呢。”叶修端着水杯,指着屏幕对蓝河说道。
“咦?她今天就上场吗?”蓝河一惊,立刻朝叶修的屏幕凑了过来,他虽然知道兴欣给小夏注册了,却没想到这么重要的联赛首战也会派她上场。
“职业比赛的节奏和气氛,越早适应越好。”叶修喝了口水,答道。
“……居然操作着迎风布阵站上职业赛场,不知道她现在是什么心情?”蓝河看着屏幕欣慰地微笑,这一切能够实现,也与他脱不了干系。
“谁知道呢?希望她别太紧张吧。”叶修说着放下水杯,坐正了身体,屏幕上比赛已经开始。
“嗯,不过恐怕不太可能。”蓝河笑着摇了摇头,开着魏琛的号上了职业赛场,要让她不紧张实在是强人所难。

结果出乎两人意料地,她却真的没有紧张,因为这家伙一进入比赛,居然就率先在公共频道打起了字。
蓝河离叶修的屏幕并不算近,是个可以看见角色的攻击和移动,却看不清聊天框小字的距离,于是他看见公共频道闪出聊天,还要再凑近一些,才能看清楚上面写的内容。
眼睛瞥到迎风布阵的名字时他还惊讶了一下,小夏居然有闲心打字?可在看见她都说了些什么的时候,蓝河顿时羞愤地想撞墙。
所有正在收看这场比赛的人,或者是稍后观看比赛录像的人,都将见证这个莫名其妙的时刻,因为兴欣战队的新人选手,在她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里,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在吟诗。
而还没等大家缓过神来,兴欣战队的另一位选手竟然也跟着她一起吟了下去,众人百思不得其解,难道兴欣今年要走文艺路线?

迎风布阵:“蓝桥春雪君归日。”
沐雨橙风:“秦岭秋风我去时。”
迎风布阵:“每到驿亭先下马。”
沐雨橙风:“循墙绕柱觅君诗。”

公共频道中整齐的聊天记录无人打断也无人刷新,久久地留在聊天框中,其中的深意,没有几个人懂。

迎风布阵:“呵呵……”
沐雨橙风:“呵呵^_^”

远在H市的叶修:“呵呵。”
他身边的蓝河:“呵!你!妹!”

之后,秦岭秋风和蓝桥春雪在荣耀网游内掀起轩然大波,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番外完

 

本子真的要糊墙了,容我暗搓搓发个通贩地址求解救吧: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PL12XQ&id=27336892924

15 Oct 2013
 
评论(22)
 
热度(66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thenon Tem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