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中心活动中,兴欣/虚空/霸图粉。

本命叶修,老魏排第二,其他特别喜欢的有乐乐/大花/吴羽策/方锐/莫凡/孙翔/韩队。
最喜欢的CP是双花双鬼,其他萌的有周翔/叶蓝,方锐莫凡和老魏只要带着玩就很感谢,不挑CP。

叶受按照喜爱程度由高到低:魏叶/韩叶/吴叶/方叶,不萌伞修/喻叶/黄叶/王叶/张叶/乐叶等,所以也不算all叶,不过教主圣典还是必须当做圣经反复熟读。
小队长my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孙哲平我男神just苏。

网近CP战队顾百/双鬼/漂御/顾all,最喜欢人物剑鬼/顾飞/公子/百世。


ACG本命言峰绮礼,其他副本命bsr石田三成/夜神月/樱木花道/坂田银时/TOX2路德加等。

WOW是永远的朱砂痣和白月光。
 
 

关于《踏破虚空》二刷的具体信息

二刷信息有了!

虚空战队全球后援会:

1、版面有细微调整,修改了页边距bug和行距,由196p增加到200p,内容无修改

2、封面覆了哑膜,解决了因雪月纸过硬而产生的裂纹,因此全部二刷均为勒口版

3、二刷赠品为阿飘挂件和PVC书签,VIP会员卡将不作为人手一份的赠品,而是作为场贩特典发放。具体每场场贩前多少名有特典请关注摊宣

4、目前已确定场贩:7.20魔都【C3】,前30位有特典

                                 7.27青岛【未定】

                                 8.2妖都【L20】

                                 9.6魔都CP14.5【未定】

5、场贩若由余本再开启通贩,不确定是否一定会有


再次感谢大家对后援会和《踏破虚空》的支持!!!


17 Jul 2014
 
评论
 
热度(16)
© Parthenon Tem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