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中心活动中,兴欣/虚空/霸图粉。

本命叶修,老魏排第二,其他特别喜欢的有乐乐/大花/吴羽策/方锐/莫凡/孙翔/韩队。
最喜欢的CP是双花双鬼,其他萌的有周翔/叶蓝,方锐莫凡和老魏只要带着玩就很感谢,不挑CP。

叶受按照喜爱程度由高到低:魏叶/韩叶/吴叶/方叶,不萌伞修/喻叶/黄叶/王叶/张叶/乐叶等,所以也不算all叶,不过教主圣典还是必须当做圣经反复熟读。
小队长my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孙哲平我男神just苏。

网近CP战队顾百/双鬼/漂御/顾all,最喜欢人物剑鬼/顾飞/公子/百世。


ACG本命言峰绮礼,其他副本命bsr石田三成/夜神月/樱木花道/坂田银时/TOX2路德加等。

WOW是永远的朱砂痣和白月光。
 
 

这个也要转一发!

(貌似只有我画风不对啊……

虚空战队全球后援会:

《全职高手》虚空中心小说合志
原作:蝴蝶蓝
CP:虚空全员主双鬼
分级:全年龄
语言:简体中文
规格:A5
首发:615武汉全职O
页数、定价待更新

天窗:http://doujin.bgm.tv/subject/22268
试阅请戳进博主首页,右边栏链接。

印调:http://vote.weibo.com/vid=2629660

宣传微博:http://weibo.com/1871130240/B40A2suIR?ref=home转发可参与抽奖~

STAFF

写手
@呼啦 / @华音花事 / @迪拉克之海 / @Parthenon Temple / @比众木 / @条形码的黑框框 / @书记官的羊皮卷轴 

插图
Qethm/ @Rho此刻相逢 

Guest

 @二朵 / @fiore / @蹄花腰花尾巴花 / @断层论 

其余信息待更新


13 May 2014
 
评论(5)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thenon Temple | Powered by LOFTER